1.

和我一起坐班车在同一个站下车的同事,原本我不太喜欢他,原因是因为以前对他们大部门的偏见和偶然工作会议中他的类似于失言的一句话应证了他们大部门的总体环境不太负责任,上周有一天下班回去下车的时候正好在下瓢泼大雨,我没带伞,准备冲回去,他和他老婆就叫住了我,分了我一把伞。那个时候我为自己的偏见和片面无地自容。
2.

听一个朋友说买一般的除垢剂除垢饮水机就可以,可是跟着饮水机的说明书怎么都没办法进入除垢程序,于是就准备上网买Bosch专用除垢剂,问了一下客服,客服很耐心的讲解了一下除垢程序使用方法,并让我再试一次,半句没提让我一定要买他家除垢剂。有点感动。
3.

我的猫,人前怂包不让陌生人抱也不让摸的,可是家里有客人就会很兴奋。上蹿下跳调皮捣蛋,没办法治。周末朋友来家里,我去收拾厨房,电视开着朋友在玩手机,客厅热热闹闹的,可是我的猫就躲在厨房边上,站着看我在干嘛。虽然可能是过度解读,但自己一个人做着事情却被另一个生物关心着在干什么的感觉非常温暖。
4.

又中乌龙奖了。

5.

昨天有个超可爱的博主发了一些福利可是五分钟就删掉了,我留言说我刚好赶在五分钟的时候进去就没了,超可爱的博主就私信了我福利,真的很幸福。

评论
热度(5)

© 法墨。 / Powered by LOFTER